认证培训

2016年和2017年是我国网络安全行业飞速发展的两年。2016年底至2017年,国家先后发布并实施《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网络安全法》、《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等涉及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同时,“WannCry勒索病毒”、“Structs2漏洞”、“Office高危漏洞”等这样的全球性网络安全事件也不时刺痛着人们的神经。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研究机构、软件研发机构、专家学者逐渐认识到“没有软件安全,就没有网络安全”、“安全不仅是网络安全专家的责任,更是每个软件开发从业人员的责任。


SecZone结合多年企业实践和项目研究推出国家级软件安全认证“CWASP CSSP 认证”,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行业专家级认证“CWASP认证”。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实用的安全培训,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安全解决思路、方法、技术,大力提升业务系统安全,保障业务更加稳定、安全的运行。

SecZone安全认证培训体系主要包括:




》》》   CWASP 认证

》》》   CWASP CSSP 认证

》》》   安全培训



经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权认证


》》》   CISP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