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Zone在世界物联网大会分享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S-SDLC) 迎接“智慧时代”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已于10月30日正式开展,吸引了微软、IBM、西门子、阿里巴巴、华为、中国移动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博览会还于今天(11月1日)举行了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


SecZone CEO 万振华应大会邀请就“如何构建快速高效的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S-SDLC”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并同与会嘉宾围绕物联网与智能制造、环境保护、智能交通、医疗、金融、信息安全、大数据等国内外业界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未来已经发生,只是尚未流行。物联网被公认为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的第三次浪潮,其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如何抢占物联网发展的制高点、争夺先发优势呢?我们要做的就是加快步伐,引领潮流,夺得先发优势。

SecZone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S-SDLC)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软件安全领域技术研究,持续为客户构建安全、可靠的业务系统。SecZone为云计算、移动、WEB、物联网等行业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软件安全设计、安全开发、安全测试、安全运维等咨询、服务、产品和培训,帮助客户提升软件安全能力,降低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