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软件开发过程中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分享会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天河人才港    广州市软件路13号
活动主题:在软件开发过程中保障国家网络安全
主办单位:广东闰业  
承办单位:SecZone

活动背景
重视软件安全”已是《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中明确的战略任务。实现“软件安全”就必须提升软件开发从业人员关于“软件安全开发”的基本意识,从软件诞生的源头着手减少软件安全缺陷与漏洞,从而提高软件运行的安全性。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软件开发从业人员有关“软件安全开发”的基本意识和技能,从软件诞生的源头减少软件的安全缺陷与漏洞,提高软件运行的安全性。

OWASP中国安徽地区负责人夏天泽夏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希望借此机会能与更多业界的精英们共同交流,共同探讨软件安全对于各行各业及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届时恭候各位大驾光临!

演讲大纲


  • 常见软件安全威胁的意识普及
  • 为什么在软件开发过程中需要做好安全?
  • 国家和行业对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
  • 国内外软件企业软件安全开发的现状与态势
  • 国内软件企业如何做好软件安全开发?


微信报名链接:http://m.vcooline.com/app/activity_enrolls/new?aid=2663525&wxmuid=24361&origin_openid=o0wENjzC7k8BKjlaVUF_7gQpr6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