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湖北大学网络安全课程,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分享会


  人才是网络安全的第一资源,是网络空间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对于我国而言,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网络安全人才缺口较大、能力素质不高、结构不尽合理等问题已经成为制约互联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瓶颈。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领域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互联网安全学院积极组织优质资源,专门开办了湖北大学网络安全课程。该课程主要面向在校大学老师,希望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进一步普及和推广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和前沿信息,有效增强广大高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实战能力。同时,该课程也希望通过与广大一线教师的互动和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快网络安全学科专业和院系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材和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优化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式和机制,并积极促进高等院校和行业企业合作育人、协同创新,共同为我国网络安全的快速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培训名称:湖北大学网络安全课程

培训时间: 2016年7月25日-7月28日

培训地点:湖北大学 武昌主校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楼 1305室(13楼)(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