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Zone参加APEC技展会


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更好地加强与国内外业界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开源互联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SecZone)全程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期间,SecZone与众多参会企业开展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如何在“互联网+”时代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安全水平?如何更有力地推动我国互联网安全技术的快速发展?

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快推进互联网安全技术与现代高新科学技术深度融合?等前沿热点话题,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效果,并与多家来自国内外的优秀科技企业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SecZone以“软件安全行业领导者”为发展愿景,始终秉持引入、吸收、创新的发展宗旨,聚焦在Web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领域,致力于安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SDLC:Secure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的技术研究和推广,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技术咨询、培训、服务、产品等方面的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在软件产品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全流程阶段安全能力,降低安全风险。SecZone目前已在深圳、武汉、北京设有3个分支机构,其团队由海外留学生、国内应用安全专家组成,团队成员平均安全从业经验均在1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