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Staley女士当选新任OWASP组织全球执行董事


2017年11月,OWASP组织全球董事会选举会议在美国成功召开。会议上,董事会成员一致通过Karen Staley(女士)当选为新一届的OWASP组织全球执行董事。


当被问及OWASP以往面临的诸多情况时,Karen总是能够冷静、理性地看待问题并结合自身宝贵经验,提出一个个“接地气”的解决策略与方案,她雷厉风行、泰然处之的做事态度与风格,给OWASP 组织全球董事会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她承认在信息安全领域方面存在较少经验,但是她对OWASP的使命却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强烈希望将OWASP基金会提升到一个新的管理水平。过去几周里,Karen一直和OWASP工作人员待在一起,以促进Matt Tesauro的过渡工作,并了解OWASP其他员工的角色和责任。此外,她还积极与OWASP领导人保持紧密联系,以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工作挑战,在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她将继续与OWASP所有利益相关者一起制定OWASP的下一个战略规划。


 “OWASP是一个开放的、非盈利性的国际组织机构,对于成功当选OWASP执行董事,我表示难以置信”,Karen说道,“这个组织人才济济,每个人都具备奉献精神,我们的使命就是在一起携手共进、紧密合作,向世界宣传应用程序安全的重要性。”


在此,OWASP中国向KarenStaley女士当选新任OWASP全球执行董事表示祝贺。OWASP中国将携手OWASP全球共同步入软件安全领域的高水平发展阶段,并愿一道努力,共同推动中国和全球软件安全领域取得更好发展。


Karen Staley 简介

Karen之前曾担任IAAPA EMEA (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家组织机构)高级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和包括协会1,370名成员在内的运营管理工作, 并致力于领导、开发和高效管控年度预算为$5,000,000的资金项目。Karen擅长管理战略性业务规划,包括:未来和收入模式发展规划、品牌监督发展规划、组织赞助整体沟通发展战略规划等;通晓英语、德语和法语以及具备丰富的国际领导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