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ASP中国、Rapid7、中网华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7年7月8日,由OWASP中国主办、SecZone承办的“OWASP 2017亚洲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在峰会现场,OWASP中国、中网华安分别与Rapid7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Rapid7是全球顶级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其渗透测试、漏洞管理、漏洞扫描等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属于领军地位,并可为用户提供需要的可见性和洞察力,以帮助用户制定明智的决策、制定可靠的行动计划和监控进展。中网华安网络安全产业基地是专门开展新型网络安全才人培养事务的基地。这次OWASP中国、中网华安分别与Rapid7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网络攻防实验室研究与推广的合作关系,从而对网络安全行业攻防人才培养做出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与支持,在确保行业积极发展的同时推进我国新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实践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