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Fun享会”广州大学信息安全技术演讲圆满举行

分享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国内高校安全储备人才的交流互动,提升我国在校学生应用型、高技能型的实用人才的快速发展,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SecAPP Lab于12月20日在广州大学 理工南楼成功举办了“安全Fun享会”信息安全技术演讲。活动得到了相关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活跃。


      作为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SecZone首席战略官、OWASP区域领导人夏天泽围绕信息安全行业的现状、研究方向、未来发展与在场学生开展了全面的互动和交流,并对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行业中个人发展的问题给了很多建议,通过演示一些比较典型的安全漏洞,来增加同学们对信息安全的兴趣。同时介绍了安全界公认的OWASP TOP10标准,也对一些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并介绍了解决方法。演讲嘉宾的发言,信息量大、实践指导作用强,得到了与会同学的积极响应,台上台下的良好互动也充分达到了促进沟通、交流、学习的活动目的。与会同学活动后均表示,参加这类专业的行业交流活动,能帮助自己及时全面地了解行业发展前沿,为之后的学习、就业方向提供帮助,受益匪浅。
      SecAPP Lab是由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培训基地和深圳开源互联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创立。SecAPP Lab的总体目标是:对信息安全领域进行研究,建立攻防实验室,为学校培养应用型、高技能型的实用信息安全人才。